小小的我3
小时候,我看见天空自由飞翔的大燕和小鸟,就会产生一种遐想,想到如果我有一天也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,那该是多么美好呀!是的,能在天空里自由自在的飞翔,是我从小到大的美好的愿望。而长大以后,我才知道,人是不可以飞起来的。可是,我也非常渴望飞翔——我想飞!
我想飞,像梦幻世界里面美丽的花仙子一样,飞到祖国内蒙古的草原上,去感受绿色世界里无限的奇妙;
我想飞,飞到祖国的边疆――*素有“冰山美人”之称的珠穆朗玛峰,去向它挑战;
我想飞,飞到江南水乡,看一看素有“东方威尼斯”之称的江南水乡是不是比西方的威尼斯更漂亮,更古老?
我想飞,飞到埃及――金字塔,去领教金字塔的奥妙,打开金字塔那充满着神秘的进门,看看里面有没有真正的木仍伊,不过要提醒你们一句话:胆大的进去,胆小的滚蛋!
我想飞,飞到非洲,去帮助那里饥饿和严重缺水的难民,帮助他们挖水,寻找食物,并给他们一个袋子,里面有拿不完的金银财宝,可以包他们这一辈子不愁吃穿;
我想飞,飞到伊拉克去,美国和伊拉克的战争持续,代表着两国的伤亡很大,使两国尽快友好中立,停止战争;
我想飞,飞到巴基斯坦,解决他们人民的纠纷,永远安定团结,和谐相处;
我想飞,飞到沙漠去,撒下绿色的种子,使沙漠变成绿洲;
我想飞,做一个周游祖国的旅行家,周游世界的政治家;
我想飞,我要飞,飞得更高,飞得更远,飞――就是我一生的梦想、一生的愿望;
我想飞,我要飞……